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业实践类)中期检查结果公示

来源:默认时间:2017-12-01浏览量:694 二维码

各学院、各创业团队:

为进一步了解我校2017年大学生创业实践项目进展情况,更好地指导和促进受资助创业项目的开展和运行,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本科生教学工程”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高教函[2012]5号)的相关规定, 2017年11月30日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组织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业实践类)中期检查小组,对各团队提交的材料和进展状况进行评审。

中期检查项目的结果分为“优秀”、“通过”和“不通过”三个等级。检查“优秀”的项目,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与其保持良好沟通;检查“通过”的项目,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持续保持跟进,监督项目的进展情况;检查“不通过”的项目,将终止运行,停止其经费资助,已划拨的项目启动费视具体情况保留追回的权利。申请提前结项、逾期未交中期检查、提交书面材料审核不合格及主动申请退还经费的项目,按检查“不通过”项目处理。检查“通过”和“优秀”项目将开始第二阶段经费报销工作。

现将检查结果统一公示如下:

项目名称

检查结果

任我游

优秀

指明灯数据服务平台

优秀

Funny寻趣兴趣社交平台

优秀

片刻校园-打造高校食堂2.0

优秀

中老国际——投资咨询服务平台

优秀

FindEr校园学生专业信息交流APP

通过

心晴精神康养电子医疗APP

通过

轻慕购物助手

通过

沙拉女神主食沙拉

不通过

愿译”O2O翻译平台的开发和运营

不通过

中期检查结果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于12月7日前反映。

联系人:郭琪老师,联系电话:64495801,办公地点:求真楼311室,邮箱:guoqi@uibe.edu.cn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7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