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业实践类)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来源:默认时间:2020-09-17浏览量:305 二维码

各学院、各创业团队: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创业实践能力,了解我校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业实践类)项目进展情况,更好地指导和促进受资助创业项目的开展和运行,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本科生教学工程”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高教函[2012]5号)的相关规定,拟对我校10个创业实践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检查范围

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业实践类)中期检查项目,名单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1

图梦人生

傅江涛

2

朝夕智服

张婧铭

3

“行知”素质拓展营地建设项目

荆钰晨

4

与军同行

李洁

5

升学有道

朱雨晴

6

轻脂实验室

尤咏妍

7

科巢计划

张坦

8

云英课堂

于慧芬

9

幼琼大语文在线教育

徐小纤

10

青杏计划

吴浩宇

二、    检查内容

中期检查主要检查项目的实践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阶段工作计划以及尚待解决的问题和措施等内容。

三、    检查方式

1.各创业实践项目成员认真填写《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业实践类)项目中期检查表》(见附件一),并根据检查表内容提交:项目进展签订的合同原件、视频音频材料、项目成果(成果为实物的,提供实物照片和说明)、开展工作的照片等支撑材料作为附件(附在检查表后)。

2.创业实践项目负责人需组织团队成员严格按照中期检查表(附件一)要求填写,填写不规范将不能参与本次中期考评。

3.招生就业处组织成立创业项目中期检查小组,对各团队提交的材料进行检查,采用材料审核的方式进行。

4.中期检查项目的结果分为“通过”和“不通过”两个等级。检查“不通过”的项目,将终止运行,停止对其项目的经费资助,已划拨的项目启动费视具体情况保留追回的权利。逾期未交中期检查的项目,按检查“不通过”项目处理,前期划拨的项目启动费原则上需返还学校。

5.评审结果在招生就业处网站、OA平台和“贸大创业”微信平台同期公布。

四、    时间安排

各创业实践项目负责人填写中期检查表(附件1),如团队负责人及成员有变更,填写《团队成员变更申请表》(附件2)。请将中期检查表、团队成员变更表和支撑材料于2020年9月 26日上午9:00-10:00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y@uibe.edu.cn (邮件标题格式:2020年国创项目中期检查+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学院+手机)。

联系人:熊老师、茹老师、张老师

联系电话:64493992  


 

招生就业处

2020年9月 14 日


附件1: 2020年大学生创业实践资助项目中期检查表.docx
附件2:2020年大学生创业实践资助项目团队成员变更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