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球治理人才发展协会会长团换届选举圆满结束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19-04-05 浏览量:1514 二维码

第三届全球治理人才发展协会会长团换届选举圆满结束


2019年4月4日星期四,第三届全球治理人才发展协会会长团换届选举在求真319如期举行。出席本次选举的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生就业处指导老师刘俐唯。


大会伊始,全球治理人才发展协会会长王欣阳从线上宣传,线下国际组织参观,两届国际组织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留学生沙龙,讲座沙龙,学习培养等方面对前两年全协各部门工作成果做出总结,并表达了对全协每一位成员的美好祝福,希望每个人都能在新的一年有所期待,有所收获。





大会第二项,由会长王欣阳宣布本次竞选的选举办法和投票规则,竞选由此拉开序幕。各竞选人不仅在演讲中对全协上一年工作做出总结,并各自表达了对全协接下来一系列工作的展望,提出了各自的观点和想法,无不能感受到各竞选人对全协的热爱,让大家感受到其担当和决心。


大会第三项,招生就业处的刘俐唯老师对上一年中对全协工作做出卓越贡献的优秀干事和优秀部长进行颁奖。刘俐唯老师表达了对全协每一位成员的感谢,并希望接下来各位一起努力,不断创新,落实全协的各项工作,使全协不断成长。



最后,会长王欣阳现场公布竞选结果,经过学生投票,老师打分等环节,最终结果产生,由李欣茹担任下一任会长,马宁然、李新玥、孙亚雪、成悦任副会长。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相信在老师的指导和新一届会长团体的共同努力下,全协定能不断发展壮大,继续前行!



新闻:雷曼

摄影:王含泊

(编辑:busta at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