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创新惠园 > 创客协会

创业资讯第15期|蚂蚁金服启动Pre-IPO轮融资

来源:默认时间:2018-03-29浏览量:206 二维码

蚂蚁金服启动Pre-IPO轮融资,估值超1000亿美元

市界从多个核心信源获知,蚂蚁金服已经启动Pre-IPO轮融资,融资完成后,市值将超过1000亿美元。此前,蚂蚁金服则和阿里联合宣布,二者厘清了纠缠已久的利益让渡问题。种种迹象表明,蚂蚁金服已经进入上市倒计时。但何时上市、在哪上市,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汽车金融服务供应商“灿谷集团”获腾讯、微众金融等投资

根据公司工商信息获知,汽车金融服务供应商“灿谷集团”完成了新一轮融资,投资方包括腾讯、海通国际、泰合资本、微众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博裕投资和外企Links Advance Holdings Limited及Harbour Side 1712 Limited。

GE公司据称计划出售剩余的照明业务

彭博援引DigiTimes报道称,匿名知情人士表示,有多达10家中国内地的照明公司有意收购通用GE公司剩余的照明业务。有意向的公司包括洲明科技、佛山照明、飞乐音响和三安光电。GE公司于2016年退出拉美和亚洲的照明市场;计划出售其在欧洲、中东、非洲和土耳其的照明业务,以及全球汽车照明业务。

通用汽车2月在华销量增长7.8%

36氪讯,通用汽车官方微博透露,2月通用汽车在华销量表现保持强劲,零售销量同比增长7.8%,达265,994辆。凯迪拉克和宝骏品牌分别刷新历史同期销量纪录。雪佛兰自去年下半年以来第7次实现两位数增长。别克品牌则创近一年半以来最大增幅。

马化腾:与马云有竞争 环保上有合作

马化腾表示,虽然和马云在企业上有竞争,但在环保方面大家还是坐在一块,和很多企业家坐在一起。他说,今年自己提出的一个建议就是建立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目前自己与马云任联席主席的桃花源生态保护基金,已联合23家自然保护机构,提出到2030年,为中国百分之一的国土面积提供环境保护的公益服务。

一拖股份董事长赵剡水:尽快制定自动驾驶和无人驾驶农业机械政策法规

今年再次当选全国人大代表的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剡水主要针对农机行业发展提出建议,他称“高端农机、智能农机大有可为”,呼吁尽快制定自动驾驶和无人驾驶农业机械相关政策和法规。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我们对于网络内容的可靠性或者完整性不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