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创新惠园 > 求索创客

关于求索创客空间使用管理规定

来源:默认时间:2017-05-31浏览量:356 二维码

关于求索创客空间使用管理规定

 

为了加强求索创客场地的管理,充分发挥其作用,提高利用率,特作如下规定:  

第一条  求索创客场地由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统一管理、统一协调和安排使用,并负责室内设备、物品和易耗品的管理和添置等工作。

第二条  求索创客场地仅供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创业团队使用,原则上不用于校内各部门的内部会议、上课、演讲和社团活动。未经允许,任何单位和个人不能擅自使用场地,如有特殊情况,需与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协商。

第三条  凡需使用求索创客场地的活动承办方,必须提前3个工作日与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联系,并填写相关场地使用申请表。

第四条  活动期间要确保场地的清洁,爱护场地的设施,在室内悬挂、张贴标语条幅,需在办公室专人指导下开展,并在用后及时清除,以保持墙面整洁。

第五条  活动承办方不得擅自改变场地的设备、家具位置、不得将室内设施、物品损坏或携出室外,不得擅自动用室内音响、投影等设备。

第六条  每次活动结束后,活动承办方应对室内进行整理清洁、切断电源、关好门窗、关好空调,关窗锁门,并与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做好交接。否则,由此造成设备和物品损坏或丢失的,由承办方负责,一律按照市价赔偿。

第七条  凡使用求索创客场地的活动承办方即为期间的防火负责人,活动期间不得使用明火,确保活动安全进行。若出现安全问题及其他隐患,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追究使用者的责任。

第八条  对于未按规定要求预约、使用求索创客场地的承办方,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有权拒绝其使用,情况严重的提出批评或通报。

第九条  活动承办方在申请使用场地时,还需填写一份场地使用承诺书。

第十条  本规定自下发之日起执行,由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解释。

     附件关于求索创客空间使用申请.docx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6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