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创新创业夏令营(第三届)课程动态(四)

来源:默认时间:2018-07-19浏览量:645 二维码

今天是夏令营的第三天,早上理论课程的The Theory of innovation and its application 是来自牛津大学教授 Stephen Boyle为我们授课,课程中以第一次和第二次工业革命对科技创新为案例进行讨论,开拓了大学生的创业思维,引起了同学们之间激烈的学术讨论。

最后,在教授的引导下,同学们就以21世纪是否属于中国的这个话题进行了讨论。首先,伊朗的同学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的答案是肯定的。他认为,中国近年引入了大量的国际人才,并且不断地在为创新型发展构建基础和蓝图,因此其发展前景不可限量。

 

为了更了解现阶段金融科技领域,我们共同前往钱包金服进行下午的实践学习课程。我们有幸聆听了钱包金服副总裁基于其自身多年的从业经历为我们带来的其对金融科技现状和未来发展模式的思考。

 

最后,我们在钱包金服里集体合影留念,短短的一天就此结束了,相信同学们从中都获益良多,加深了对金融科技的认识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