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暑期“创新创业实训营(第三期)”的通知

来源:默认时间:2018-06-07浏览量:391 二维码

为进一步完善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体系,探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切实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现举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暑期“创新创业实训营(第三期)”。

“创新创业实训营(第三期)”采取“国内专家+国外专家”、“理论学习+实地调研”的方式进行,邀请国外创新创业专家、国内知名投资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创新创业和管理领域的教授与营员们进行创业领域的前沿探讨;并将带领营员们走入创新创业企业,进行现场对话并开展企业实地教学。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7月9日(星期一)—2018年7月15日(星期日)

地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二、报名对象

    本次实训营主要面向全国外语财经类高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三、报名条件

1.全国外语财经类高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

2.有强烈的创业意愿;

3.实训营名额限定30人,已投入创业实践或已注册成立企业的学生优先。

四、报名流程

1.填写报名表(附件一)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16时前发送至邮箱uibedxscy@sina.com;或关注“贸大创业”微信公众号,获取报名链接。

2.主办方进行资格筛选;

3.组织面试,确定营员名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其他事项

1.培训费、实训期间京外营员住宿由主办方提供;

2.交通费用由营员自理;

3.集体出行活动需服从指挥,严格按照行程计划进行实践学习;

4.实训课程结束后,每位营员需提交不少于2000字的学习心得体会材料。

5.参与暑期实训营的同学优先获得暑期国外创新创业实训交流机会。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熊老师、茹老师

联系电话:64493992

邮箱:uibedxscy@sina.com

扫一扫加入“暑期‘创新创业实训营(第三期)’”

扫一扫关注“贸大创业”微信公众号,获取创新创业实训营最新动态!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8年6月7日 

暑期“创新创业实训营(第三期)”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