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新闻

我校再获5项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来源:默认时间:2020-10-27浏览量:275 二维码

我校再获5项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23日浏览次数: 766 次编辑:

 


校新闻网讯(科研处供稿)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先后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和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立项名单,我校共有5个项目获准立项,其中后期资助项目4项,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项目1项。

据悉,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主要资助已基本完成且尚未出版的哲学社会科学基础研究的优秀学术成果,今年我校共申报后期资助项目6项,最终获批4项,立项率达67%,成绩喜人。另外,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自2019年起设立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小锋教授牵头申报的课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彰显的中国制度优势研究”获准立项,为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再添新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