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新闻

2021春季最大双选会百家单位提供2000余岗位

来源:默认时间:2021-05-06浏览量:1094 二维码

2021春季最大双选会百家单位提供2000余岗位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4日浏览次数: 743 次编辑: 招生就业处



校新闻网讯(招生就业处供稿)4月22日下午,雨后初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第七场双选会在书香广场举行。本次双选会共吸引100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我校500余名2021届毕业生参会。

本次双选会是我校今年春季举办的第七场双选会,也是线下规模最大的一次,中信证券中国人寿牧原集团、德勤、特变电工、内蒙古伊利等行业龙头企业和重点领域企业均携带大量岗位到校参会。除了北京地区企业以外,还有来自上海、浙江、福建、山东、河南、新疆、内蒙等10个省市企业,其中30%以上是大中型国有企业。

我校党委书记文君来到双选会现场,与多家参会企业校招负责人进行沟通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和我校毕业生职业发展情况,并向用人单位推介我校毕业生。文书记还亲切与参加双选会的我校2021届毕业生交谈,了解他们的就业进展和心态,得知有些本科生有考研“二战”打算时,文书记鼓励他们积极求职,做好两手准备,不要错失春招机会。部分学院副书记和辅导员也到现场引导学生积极应聘,向参会企业积极推荐毕业生。此次双选会还设置了就业指导咨询台,国际关系学院辅导员陆闯老师为毕业生们现场修改简历,提供就业指导。

德勤已经多次参加我校双选会,对我校毕业生高度认可,此次双选会提供了审计税务风险管理咨询等多个职位,同时也面向2022届和2023毕业生提供了实习生校园大使机会。牧原集团是今年首次走进贸大招聘,去年秋招已经面向我校2021届毕业生发放40余份offer,春招还想加大在贸大招聘力度,选聘更多优秀贸大毕业生加入集团。澳门国际银行杭州分行校招负责人表示,双选会组织和服务很周到,对贸大就业服务质量和学生们的热情印象深刻,此次双选会收获丰厚

国际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的阿恩沙尔包尔江同学表示,此次双选会让他开阔了眼界,了解了更多企业招聘的现状,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就业方向。统计学院一名研究生表示这已经是他参加我校举办的第3次线下双选会了,投递了很多简历,目前已经拿到几家意向单位发放的offer,希望这次能够有更多收获,同时也感谢学校为他们求职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对自己未来的职业道路充满信心

今年招生就业处继续加大了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举办频次和规模,目前已经举办3场线上双选会4线下双选会,800余家单位进校宣讲招聘,共提供就业岗位2万余个。4月29日,招生就业处将举办第八场双选会,5月13日还将举办2021就业实习专场双选会,为毕业生们提供机会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