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校领导深入本科招生录取现场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23日 编辑: wangzheng

校新闻网讯(招就处供稿)2023年7月20日,赵忠秀校长和文君副书记到本科招生录取现场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工作人员。招生就业处处长连英青汇报了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的流程、目前的进展情况和面临的形势。本科招生工作坚持阳光招生、暖心招生,在录取过程中严格执行上级招生政策,坚持信息公开,确保招生工作安全。赵忠秀校长和文君副书记详细询问了2023年录取工作的安排和进展情况,查看重点省份的志愿报考情况和生源结构。

       

校领导向假期坚守在招生工作一线的师生们表示感谢,发放慰问品。赵忠秀校长强调,生源质量是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培养的重要基础,要深刻领会上级教育部门关于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的指示精神,严格落实教育部和学校有关招生工作的政策制度,高质量完成2023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文君副书记指出,招生就业处要认真落实学校工作要求,确保招生工作万无一失,同时要做好分析研判,进一步提升我校生源质量。

       

赵忠秀校长在现场签发了新生录取通知书,录取通知书将与新生入学指南、暑假荐读书单、新生调查问卷、贸大文创等材料一同寄出,及时送达新生手上。

       

党校办常务副主任褚洪生、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袁利新等陪同调研慰问。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