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读研深造

2018出国考试时间大盘点

来源:默认时间:2018-01-18浏览量:300 二维码

2018出国考试时间大盘点,留学党赶紧Mark!

不同国家不同院校申请条件有所不同
但是在需要准备的成绩方面却不尽相同
提起留学语言考试,最先需要的就是
语言标化考试成绩--
雅思、托福、SAT、SAT2、ACT等。
2018各项出国语言考试的时间已经公布
正在备考的你可以看看
虎哥整理的考试时间表
选个良辰吉日迎接考试
托福
2018年共计46场托福考试,不用担心抢不到考位,按照往年惯例,ETS会根据实际报名情况增加考试场次,以保障考位充足。
不过还是建议大家一定要提前做好备考规划,安排好考试时间,提前报名,以防万一。
初次考试的话,先登录托福考试官网注册报名,官方网址:http://toefl.etest.net.cn/和http://toefl.etest.edu.cn/注册成功后要先充值再抢考位,且不能频繁刷新报名网站,不然可能会被封IP。
雅思1
注1:考生可于成绩单寄送日的中午12:00之后上网查询成绩。
注2:考生可于口试预定开始日的凌晨00:00之后上网预定口试区间。
注3:2018年4-12月雅思考试时间官方尚未发布。
注4: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雅思考试主办方)即日宣布:凡报名2018年4月1日之后举行的雅思考试,其报名费调整为人民币2020元。现行的转考、退考手续费,以及此日期之前的考试报名费用均维持不变。
雅思2
UVKI机考时间
1、5、9月变题季,机经语料的同学报名时候都懂的……7、8月暑假的考位,唯一想说的,就..努力吧!
SAT1
SAT2
2017年2月份CB官网宣布取消了SAT1国际地区6月和11月的考试,未来SAT1国际考场的考试将变为每年4次,SAT2考试每年5次。
ACT
AP1
AP2
G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