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读研深造

美国留学要带些什么

来源:默认时间:2018-09-26浏览量:378 二维码

 去美国留学要带什么东西,其中有八大样是不能少的。

  1、服饰

  大家平时喜欢穿什么衣服就可以带什么衣服,但是要记住,一定要带一套正装。

  2、生活用品

  如果是带眼镜的学生,最好要携带一副备用眼镜。因为美国看眼科很贵,配眼镜也是。

  3、床上用品

  可以带一套床上用品,大家刚到一个陌生的环境,对周边的环境都不是很熟悉。带一套应急的床上用品即可。等熟悉了周边的环境,去超市购买很方便也不贵。

  4、常备药品

  常用的小药品可以从国内带过来,比如:板蓝根、感冒药、眼药水等。但要注意,不要携带禁止药品,以免给自己带来麻烦。此外,学生到美国读书一般都买了医疗保险,去美国看病也可以报销。

  5、文化用品

  可以考虑带一本双语词典或者电子词典。书比较重,建议不要带很多。美国的图书馆备书也比较齐全,可以去图书馆或者在网上搜去查资料。

  6、厨房用品

  电饭煲之类的不用携带,在美国当地买也比较划算。记住,中国的电压是220伏,而美国的电压是110伏,如果在美国使用中国的电器,要带一个插头转化器。

  7、电子产品

  如果购买新的电脑或者手机,建议在美国购买。因为美国的电子产品要比在中国购买便宜。但是,小的电脑配件就相对来说贵一点。如果是携带自己的电脑或者手机,最好在国内配置好配件。需要注意的是,不要携带盗版光盘,如果被发现,罚金之重会超乎你的想象。

  8、适量现金

  通常来说,从入境之日起,需要等2个月才能拿到社会安全卡,在拿到的2周后才会有第一张paycheck,因此你所带的钱要足以支付你两个半月甚至是三个月的开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