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读研深造

香港浸会大学研究生招生说明会

时间:2009-05-05浏览量:1630 二维码

香港浸会大学研究生招生说明会

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及哲学博士研究生课程

 

象:四年级本科生﹝任何专业﹞

 

时 间:2009514日(周四)  630-830

 

地 点:香港浸会大学北京办事处(8498181284980872

 

置:亚运村汇宾大厦B101021

(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向北50,"鸟巢"东侧﹞

 

报名留座:http://www.hkbu.edu.hk/~mba

 

 

香港浸会大学简介

 

香港浸会大学(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简称HKBU)创立于1956年,是香港第二所建校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也是香港特区政府全面资助的八所公立大学之一,获政府授权颁发博士、硕士、学士,以及副学士学位。

 

浸大是一所文理型综合大学,下设七个学院,包括文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中医药学院、传理学院、理学院、社会科学院及视觉艺术院,共开设40多个本科专业及50多个高等学位课程;现有学生8,000多人,包括本科生4,900多人及研究生接近3,200人。

 

 

 

香港浸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及哲学博士研究生课程

 

浸大工商管理学院在香港以至亚洲地区的商学教育中向来扮演着先驱及领导者的角色。学院除致力提供具国际水平的工商管理教育外,并重视商业及管理研究,提供企业咨询和培训服务。

 

浸大工商管理硕士课程﹝MBA﹞自1994年开办,是香港首个以中国商贸为主题的MBA课程。学院于香港、深圳、广州、粤东、上海以至南京均有开办MBA课程,并深受企管人员欢迎。课程以国际商贸为基础,兼重中国商贸。课程旨在加强学员的管理技巧及国际商贸知识。课程既注重课堂教授,亦兼备一系列的课堂以外的活动,包括中国实地考察、企业参观、研讨会、管理技巧工作坊及海外交流计划等。透过学员、校友、教授和商界领袖之间的紧密网络,提供多元化的互动和交流。课程设有一年全日制及两年兼读制。全日制课程适合较年青而有志在商界发展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攻读。本院更为全日制学员提供奖学金。附奉有关课程的详细资料,以供参阅。

 

另本院亦提供全日制哲学博士研究生课程,研究涵盖不同范畴,包括会计及法律、经济学、财务及决策学、管理学及市场学。欢迎有志于商管研究的学员报读。

 

贵校的本科毕业生,不论本科专业是否经济管理范畴,均欢迎考虑到香港修读浸大的全日制MBA课程及哲学博士研究生课程。为了让有兴趣的同学更深入了解有关课程,本院将于514日到北京举办课程宣讲会,向北京的本科高年级学员介绍本院的课程。

 

如对课程或宣讲会的安排有任何查询,请与本院朱绮云女士﹝电话:852 3411 5222 / 电子邮箱:michchu@hkbu.edu.hk ﹞或李家翘女士﹝电话:852 3411 5557 / 电子邮箱:asterli@hkbu.edu.hk ﹞联络。

 

 

 

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兼

工商管理硕士课程主任

 

 

陈洁光教授

二零零九年五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