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外语类保送生测试通知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0-04-26 浏览量:519 二维码

各位外语类保送生考生及家长:

  我校定于2020年1月5日举行外语类保送生测试工作。请通过我校外语类保送生资格审核的考生按照以下要求来我校参加测试。

  一、测试相关事项

  1、报到时间和地点:2020年1月4日14:00-18:00到我校(求真楼三层大厅)报到,请考生本人携带准考证(1月2日在特殊类型报名平台打印)、个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现场确认资格。 

  2、报到后请按准考证上的笔试和面试地点查看测试考场。

  3、测试时间:1月5日全天。

  注:若不能按时报到,请致电010-64492178;测试地点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2020年外语类保送生测试工作安排

测试项目

测试时间

测试科目

分值

  备注

听力

8:00-8:30

英语听力

50


笔试

8:30-11:30

语文、数学和英语

340

语文120分,数学100分,英语120分。

面试

13:30-18:30

英语语言能力

50


  

  二、注意事项

  1、候考室13:00开放,请各位考生于13:20前进入候考室。

  2、考试结束后,考生即可离开,两周后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本科招生网(zhaosheng.uibe.edu.cn)查询测试结果。我校将在2020年5月份发放预录取通知书,7月份发放正式录取通知书。

  3、考生和家长食宿自理(到校路线点击进入学校附近宾馆点击进入请在我校本科招生网zhaosheng.uibe.edu.cn上查询),测试当天学校食堂开放。

  三、特别提示

  1、保送生的录取原则为笔试和面试(含听力)分别划线,考生按测试总分排队,按照招生计划和报考志愿择优录取。 

  2、拟录取名单经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批准后,在我校本科招生网上进行公示,同时我校将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的2020年保送生资格名单中复审拟录取考生的保送资格。未在公示名单内的考生,我校将不予录取。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9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