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及以前毕业生办理报到证流程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0-04-28 浏览量:1865 二维码

为方便毕业生办理报到证相关事宜,现将办理的具体材料和流程通知如下:

一、户口和档案迁移到单位的:

情况1:跟北京和上海单位签三方的同学(京沪生源除外)。需同时将三方首联和户口接收函返还就业中心才可办理就业报到证,户口接收函需要提前复印自行留存。

情况2:跟京外单位签三方的同学。将三方首联返还就业中心,办理就业报到证。

 

二、户口和档案迁回生源地的人才中心或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的:

办理回省二分手续

2018年(含)以后毕业的同学:

步骤:登陆就业创业信息网,点击右上角“学生”图标登陆,在“回省二分报到证办理”模块填写并打印申请表,提交纸质申请表至求真楼317。

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career.uibe.edu.cn/

2018年以前毕业的同学:

步骤:登陆就业创业信息网,点击最下方“文件下载”,进入“回省二分申请表(报到证办理) ”模块下载并填写申请表,提交纸质申请表至求真楼317。


办理时间:每周四、周五上午8:00-11:30   办理地点:求真楼317室

办理周期:5-10个工作日 

办理结果查看:在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career.uibe.edu.cn/ 综合通知下查看报到证领取名单,名单内的同学报到证已办理完毕。

领取时间和地点:每周四、周五8:30-16:30,求真楼317室



领取报到证后续流程:

  • 保卫处迁移户口(户口不在校学生无需办理)。

保卫处户籍科(清远楼一层)电话:64495193。

  • 档案室迁移档案(本科生档案由学校邮寄,如无特殊情况,无需个人办理)。

本科生档案室(求真楼305) 电话:64493665。

研究生档案室(求真楼105) 电话:64494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