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就业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0-04-28 浏览量:430 二维码

各位毕业生,用人单位: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形势,根据教育部、北京市及学校防控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学校已推迟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为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1. 暂停举办用人单位进校宣讲和招聘活动,鼓励用人单位通过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career.uibe.edu.cn/)和“贸大就业”微信平台发布各类招聘信息。

2.  原定于3月20举办的“2020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推迟举办,具体举办时间另行通知。

3.  为了服务用人单位进校招聘,方便毕业生求职,招生就业处将积极对接用人单位,适时举办“网络双选会”,欢迎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关注后续通知。

4.  鼓励用人单位通过网络开展招聘活动,招生就业处将免费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网络面试间,有需求的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可以通过邮件与招生就业处预约(jiuye@uibe.edu.cn)。

5.  暂停假期现场办理各类就业手续,改为网络办理(往届生就业手续暂停办理,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建议毕业生及时与用人单位反馈相关情况,如确需领取三方协议,毕业生通过就业创业信息网预约后,将个人学号、姓名、专业、录用单位和手机号码、快递地址发送至jiuye@uibe.edu.cn邮箱,招就处老师审核通过后将快递到相应地址,如快递业务暂停,将扫描三方协议后发送至学生邮箱。就业证明材料盖章,毕业生将相关信息填写完毕后(需要学院签字盖章的,需学院先签字盖章)扫描或拍照发送至jiuye@uibe.edu.cn,招就处老师审核通过盖章后扫描发送给毕业生。

疫情当前,请毕业生严格遵守学校相关安排,不提前返校,遇到就业特殊情况及时与学院辅导员或者招就处老师联系,我们将积极予以处理。也希望广大用人单位继续关注和支持我校就业工作,并通过电话、邮件、微信等方式与我校保持沟通和联络,我们将通过合适的方式积极协助用人单位完成各类招录活动。

用人单位进校招聘联络:010-64494772(2月5日-6日),010-64495801(2月10日),010-64493898(2月12日),微信:han241500713。

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邮箱:jiuye@uibe.edu.cn

 

招生就业处

2020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