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孵化梦想 邕抱未来”2020年南宁高新区春季网络双选会报名通知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0-05-26 浏览量:275 二维码

“孵化梦想 邕抱未来”2020年南宁高新区

春季网络双选会报名通知

 

亲爱的求职者们:

错过了春暖花开的美景

错过了“金三银四”的好时机?

别着急

南宁高新区春季网络双选会来啦

今年的双选会,我们线上约!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全力服务好企业和广大求职者,推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积极发挥网络渠道对人才引进的作用,南宁高新区将开展“孵化梦想 邕抱未来”2020年南宁高新区春季网络双选会

一、主、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南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南宁北部湾人才金港

智联招聘

二、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2020年5月11日—6月12日

双选会时间:2020年6月10日—12日

三、活动亮点

零接触:云面试、在线聊、避风险

招人不愁、求职有路

高效率:用手机或者网络摄像头就可即时面试

随时随地在线沟通,沟通效率高

更精准:目标人群线上定向宣传,人才匹配度高

四、求职者报名及参会方式

访问【https://sxh.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2593】并进行账号登录。

若无智联账号,需先进行【注册并提交简历】,有智联账号的求职者建议【填写一份简历】。登录成功后【报名参会】,填写【学校信息】【选择简历】【填写求职意向】。进行浏览企业招聘信息【投递】,双选会开场后,可接收企业发起的文字/视频沟通提示,可主动发起【在线沟通】,若企业不在线将收到短信提示,为保证视频面试效果,请求职者们使用手机进行视频面试。

注:

1.5月11日—6月9日,企业可发布职位并收取求职者简历,求职者可查看已报名企业职位信息、投递简历、在线沟通,6月10日-12日,企业和求职者可以在智联平台上进行投递简历、在线沟通、视频面试。

2.建议求职者提前注册报名填写简历,提高简历和面试通过率。

3.可以在pc端、app端进行投递简历和文字沟通,视频面试时只能通过智联招聘app端进行,为保障面试环节通畅,请提前将手机充电,并保证所处环境网络信号稳定。

4.目前活动正在组织企业报名审核中,求职者可先提前报名参加进入活动,随时随地查看企业岗位更新情况。

如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会务组:

北部湾人才金港:梁娱0771-2508521;闫晗0771-2508512

智联招聘技术:卢经理13627887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