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蓬莱市拟考选30名优秀毕业生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0-05-28 浏览量:591 二维码

山东省蓬莱市拟考选30名优秀毕业生

 

山东省蓬莱市计划考选30名大学本科及以上优秀毕业生,进行重点培养。其中:

A10,系该市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直接进行面试,限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和双一流高校(不含与本校/校本部招生代码不一致的其他校区以及分校、独立学院)大学本科生报考。

B20名,采取先笔试后面试的方式,限2020年优秀应届毕业生报考,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在大学本科及以上学习期间,担任过校(院、系)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团委书记(副书记)满一届或班级班长、团支部书记满一年;在大学本科及以上学习期间,获得省级及以上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年龄、专业等其他资格条件请具体查阅考选简章。

来蓬参加笔试、面试考生减免考务费用;参加面试期间,考选主管机关负责统一免费安排住宿。

 

报名时间:202062—65

公告、报名网站:蓬莱市政府网http://www.penglai.gov.cn/art/2020/5/14/art_13634_2720009.html

咨询电话:0535—5643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