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克时艰,同心协力促就业—致贸大中文校友的一封信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0-06-04 浏览量:398 二维码

砥砺奋进克时艰,同心协力促就业

——致贸大中文校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各位校友:

您好!

2020年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人们的生活秩序,也给2020届毕业生就业带来严峻的挑战。一方面,受疫情影响,国家经济面临下行压力,公务员考试推迟、春招岗位减少、求职面试实习不便等情况给毕业生求职带来多重困难;另一方面,全国2020届高校毕业生人数创历史新高,达874万人,就业竞争较往年更为激烈。

学院今年共有67名本研毕业生。为了给毕业生创造更多的求职机会,学院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推动,集思广益,及时筹划,多措并举,尽最大努力帮助毕业生实现就业。但是,学校与学院的力量毕竟是有限的,无法满足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需求。

在这样的特殊时期,衷心希望一直以来与母校同呼吸、共命运的各位校友加入我们,助力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携手度过“最难就业季”。如您身边有适合中文专业学生的就业机会或招聘信息,欢迎您及时发到校友群或学院公邮(uibezw@163.com),招聘信息注明单位名称、工作地点、学历要求、报名方式、截止时间等要求。

疫情的影响可能是长期的,我们同时鼓励各位校友积极参与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为学弟学妹提供求职技能指导、职业生涯规划等帮助。

再次感谢各位校友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期待夏来“疫”去,我们共聚贸大。祝各位校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未来可期!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年六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