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苏省选调生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入围考察人选公示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0-06-17 浏览量:1872 二维码

    

      根据《江苏省2020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工作公告》,现将考察人选和考察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根据职位类别,经百分折算后,按照笔试和面试成绩1:1的比例综合计分,再按照与选调数量之比1.5: 1的比例(达不到比例的相应调减选调数量,男女生选调数量同步调减),我校入围考察人选共2名(名单见附件)。根据江苏省委组织部要求,现将入围考察人选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入党时间、担任职务及时间、表彰奖励、成绩排名等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0年6月18日到2020年6月24日),如对公示信息有异议,请联系010-64495801实名反映。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0年6月18日


            

             

              江苏省2020年选调生入围考察人选名单公示.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