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1届校园线下招聘活动毕业生参会须知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0-09-14 浏览量:1633 二维码

按照北京市和我校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为保障毕业生身体健康和有序参加线下招聘活动,请我校毕业生仔细阅读并严格遵守:

1.疫情防控期间,线下校园招聘活动面向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毕业生开放,参加线下宣讲会和双选会的毕业生需要提前在招生就业处网站宣讲会和双选会信息发布页面扫码预约。

2.进入会场前需扫码签到,并进行体温测量,体温出现异常禁止进入会场,用人单位及第三方发布的宣讲、招聘通知、预报名等信息不能作为进场凭证。

3.根据防疫要求,严格控制参会人数,线下招聘活动只面向提前预约的毕业生开放,必要时采取限流措施。求真楼319招聘大厅限150人(含),图书馆报告厅限450人(含),书香广场限500人(含)。

4.宣讲会座位按防疫要求进行间隔,请参会同学按要求就坐,全程佩戴口罩。

5.参加双选会的毕业生根据现场进出口指示牌,按要求间隔1米排队扫码入场,避免拥挤,不扎堆,全程佩戴口罩。

6.请毕业生严格执行预约制度,按时参会,预约后连续两次或者累计三次不到场参会的毕业生,将取消今后预约参会资格。

7.会场设置临时观察点,如有身体不适,按照学校防疫要求及时报告。

8.线下招聘活动现场严禁饮食、吸烟,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品以及刀具等危险物品参会,建议只携带简历等与求职相关物品入场。

9.请所有参会人员遵守会场秩序,听从工作人员组织和安排,如遇紧急情况和突发事件,请保持镇静,听从指挥,有序离场。

10.校园线下招聘活动将在严格落实国家、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举行,根据上级和我校防控要求动态调整,若有变动,将第一时间通过我校招生就业处官网和“贸大就业”微信服务号发布,请及时关注。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0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