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1届秋季校园招聘用人单位进校须知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0-09-14 浏览量:4099 二维码

 

尊敬的用人单位: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活动将于2020年9月16日正式启动,诚挚邀请社会各界用人单位来校选聘毕业生。为保证校园招聘活动高效有序开展,现将我校秋季学期校园招聘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线下招聘

(一)校园宣讲会

1.时间安排

2020年9月16日起正式启动校园招聘活动。为保证校园宣讲活动效果,学校每天在三个时段安排招聘活动,分别是:上午9:30-11:30,下午14:30-16:30,晚上18:30-20:30,一般宣讲会时间不超过2个小时。

2.场地安排

校园宣讲招聘活动场地一般为求真楼三层招聘大厅,电脑、无线麦克、投影仪均配备齐全,桌椅不可移动。

3.申请方法

用人单位(至少提前三天)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生就业处网站(http://aeo.uibe.edu.cn/)申请宣讲场地。

用人单位需要在网站上注册并登录后,在“预约宣讲”版块中申请预约宣讲场地。

(二)双选会

双选会举办通知将在我校招生就业处网站(http://aeo.uibe.edu.cn/和“贸大就业”服务号上提前发布,敬请用人单位关注我校招生就业处网站和“贸大就业”服务号。

用人单位申请参加双选会需要在我校招生就业处网站(http://aeo.uibe.edu.cn/)注册并登陆后,在“双选会”-“报名双选会”版块中报名。

 

线上招聘

用人单位可通过我校招生就业处网站http://aeo.uibe.edu.cn/申请开展线上招聘活动,包括在线发布招聘信息、实习信息,申请网络双选会等。请用人单位在我校招生就业处网站注册(已注册单位可直接登录),注册后可在网站发布信息,并根据网络双选会通知进行申请报名。

 

单位须知

1.目前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时期,学校各项招聘活动将严格按照教育部、北京市教委和学校有关要求开展,望各用人单位能够理解、支持,配合完成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如受疫情影响,疫情防控要求等事宜发生变化,招生就业处将及时更新招聘活动计划并告知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请关注我校招生就业处网站http://aeo.uibe.edu.cn/)和“贸大就业”服务号

2.确定进校招聘人员:用人单位应科学选派招聘人员,进校招聘人员不得超过5人;仔细审核招聘人员是否来自、停留或途经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是否有密切接触史、是否存在发热及咳嗽等异常症状,依据流行病学史和健康状况,确定进校人员名单。进校人员须提供宣讲会当天的健康宝截图,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不得进校,合理控制招聘会规模及用人单位招聘人员数量。

3.执行高校属地管理政策:招聘人员应该认真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格执行北京市的疫情防控政策及措施要求。

4.招聘人员旅途中注意事项:出发时随身携带足量备用的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妥善保存旅行票据信息,记录乘车时间和登车地点,以配合相关密切接触者调查及作为学校审核依据。做好健康监测,自觉发热时要主动测量体温,若出现可疑症状,尽量避免接触其他人员,及时就医。

5.用人单位入校:请于当天8:30前填写问卷申请入校,(进校申请:https://www.wjx.cn/jq/94760465.aspx),否则无法进校。招聘人员及车辆统一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西门进入校园(报名参加双选会的企业请从南门进入校园),遵从学校要求刷进出校二维码、测量体温等。所有人员进入宣讲会场时要求全程佩戴口罩。

6.因正处疫情常态化防控时期,宣讲场地禁止布置展板,且不允许粘贴、钉装海报等宣传材料,可在宣讲会会场外合理位置摆放两至三个易拉宝(规格不超过2000px*5000px),在不影响其他校园活动的情况下,经申请批准通过后,可在求真楼二层楼梯处悬挂条幅(长7米)。宣讲场地内禁止向学生发放食品、饮料等。

7.设备服务:室内宣讲场地屏幕可进行电脑投屏、并配有麦克风等设备,用人单位只需自备笔记本电脑,我校宣讲场地设备设施均为最新安装的高规格产品,请加倍爱护,如需调试设备或其他服务,请联系值班老师或学生助理。

8.宣传事宜:请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协助共同建设绿色校园,禁止在校园内发放宣传单、张贴海报进行宣传,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将通过我校招生就业处网站、“贸大就业”服务号、微信群等线上方式进行宣传。

9.学生进场:校园招聘活动场地设置临时观察点,配备人员,对本校参会学生进行体温测量、扫预约码,依次排队进入招聘活动场地,间隔1米以上。外校学生不参与线下招聘活动。用人单位及第三方所发布的宣讲通知、预报名等信息不作为进场、提前进场及插队进场的凭证;为控制参会学生密度,现场会视情况限制学生进场,用人单位请配合值班老师、学生助理做好解释、安抚及提前收简历等工作。

10.会中注意事项:会场内严禁饮食、吸烟;招聘会开始后,请将手机关闭或置于无声状态。如遇紧急情况,请保持镇静,并配合工作人员共同控制好现场,必要时按工作人员统一部署组织现场人员进行有序撤离。活动场地均分上午、下午、晚上三个时间段持续宣讲,故请勿移动场地内桌椅,以免影响下场宣讲会进行。

11.宣讲内容:活动举办过程中,请遵守有关法律和规定,积极弘扬正能量。请勿涉及政治性言论、商业性广告、非法和不良信息、攻击侮辱性语言等内容。招生就业处将密切关注宣讲会动态,并保留叫停和用法律手段追责的权利。

12.宣讲会结束:待工作人员到达会场,完成设备交接后,方可离开会场,请勿长时间在会场滞留。招聘会结束后14天内,参会人员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须按照要求进行相关检查,并主动及时报告。

13.校园招聘活动的具体组织形式将在严格落实国家、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根据北京市和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动态调整,若有变动,将第一时间发布于“贸大就业”服务号及我校招生就业处网站,请及时关注。

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用人单位咨询电话:010-64494772,

邮箱:jiuye@uibe.edu.cn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招生就业处

                                                                                                2020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