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彩就业 职等你来”——我校2024春季最大规模校园双选会举办!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量:105 二维码


 

3月28日下午,我校联合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在宁远楼一层大厅举办2024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春季双选会——综合场(二),本次双选会是截至目前春季规模最大的一次,单位质量高、数量多、涵盖专业范围广,共吸引中粮、中国银行、中信证券等近百家高质量企业进校纳才,参会学生近2000人次。参会单位涵盖央国企、各行业头部企事业单位等,涉及金融、贸易、法律、传媒、教育、咨询、电子信息等各行业领域。

 

北京高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苏秀丽、市场部主任朱况,招生就业处处长连英青、副处长朱庆到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互动交流,详细了解单位招聘情况和毕业生就业情况。苏秀丽副主任对我校此次双选会各项筹备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贸大毕业生质量高,深受用人单位青睐,她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推动学校和企业精准对接,在学生的就业、实习、职业生涯发展等方面开展持续而深入的合作,共同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招生就业处还贴心为前来参加双选会的毕业生们准备了求职宝典,并为参会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全流程指引。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井然有序,前来求职的毕业生精神饱满,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企业进行交流和简历投递。参会毕业生纷纷表示“对本次双选会非常满意,企业数量多、质量高,可以直接与用人单位沟通,投简历目标性更强、效率更高”“春招季求职时间很宝贵,非常感谢学校搭建了这样的交流平台,大家关注度极高,对自己找到工作充满信心”。

 

参会用人单位表示,学校组织和服务工作非常到位,双选会整体环境非常好,也能够感受到贸大毕业生综合素质高、专业能力强,思维敏捷。今后将加强与学校在人才输送方面的合作,充分挖掘贸大优质人才资源,为单位发展储备力量。

  

 

双选会现场专门设置了简历指导/就业指导展位,法学院辅导员吴姝琪现场为毕业生进行简历指导和就业答疑解惑,鼓励毕业生紧握机遇,早日找到心仪工作。

 

为了更好促进2024届毕业生顺利求职,招生就业处4月10日联合法学院举办法学专场双选会,4月11日举办综合双选会,持续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欢迎毕业生及时关注招生就业处网站和“贸大就业”微信公众号信息,踊跃参加各类就业招聘活动,把握春招黄金期,早日拿到满意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