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锋副书记率队到中国华电科工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4-04-07 浏览量:57 二维码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晶芳)3月19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小锋率队到中国华电科工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刚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邱忠生,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樊春艳,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连英青、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洁等参加座谈交流。

中国华电科工集团始创于1978年,位于北京市丰台区,是中国华电集团所属的全资企业,是集产品、投资、工程“三足鼎立”的国有大型企业,综合实力位居国内同行业前列。业务广泛且足迹遍及全国各地及东南亚、欧美、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目前,华电科工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邱忠生、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樊春艳、党建工作部主任、团委书记凌端强、审计部副主任胡婕等9位贸大优秀校友任职于华电科工,成长为华电科工的骨干人才。

中国华电科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刚平对张小锋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贸大的人才培养和办学理念给予高度的肯定。他重点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2345”发展战略、“同·创”文化以及贸大校友情况。他强调,华电科工集团历来重视与高校的合作,注重对优秀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希望双方日后进一步完善校企合作长效工作联络机制,全面推动双方在国际贸易、人才培养、人员培训、重大课题研究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共同打造高端人才输送培养体系。

张小锋副书记对华电科工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代表学校党委向集团的贸大校友致以亲切问候。张小锋副书记介绍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教学规模和人才培养情况。他表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和华电科工在践行国家使命、彰显校企担当方面有着共同的理念。希望能以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契机,多听取对学校就业工作以及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在促进毕业生就业的同时不断拓展校企合作的深度、广度,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张小锋副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华电科工企业文化展示中心、国家生物燃气研发(实验)中心,详细了解了华电科工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和科技成果。

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朱庆、国际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谢静、国际商学院EMBA中心主任赵婷、统战部干部卢晶芳,中国华电科工集团人力资源部主任白永锋、党建工作部主任、团委书记凌端强、审计部副主任胡婕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