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宣讲会

自然重塑你我 中粮成就梦想 ——中粮集团2021成员企业联合校园招聘启动

更新时间:2020-12-08浏览量:449 二维码

招聘单位: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属性: 校内招聘

地点:求真楼319

时间:2020-12-11 下午 14:30-16:30

本校学生预约参加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报名参加

招聘说明:

自然重塑你我 中粮成就梦想

——中粮集团2021成员企业联合校园招聘启动

 

中粮集团有限公司(COFCO)是立足中国的国际一流粮食企业,是全球布局、全产业链、拥有最大市场和发展潜力的农业及粮油食品企业。中粮集团连续26年入围世界500强,2019年名列榜单第134位。中粮以“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为己任,致力于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粮食企业,构建具有中粮特色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

在中国,中粮集团综合加工能力超过6000 万吨,是中国最大的农产品加工企业,涵盖了中国人日常消费的主要农产品品类,包括稻谷、小麦、玉米、油脂油料、糖、棉花、肉制品、乳制品、酒、茶叶等,为消费者提供数量充足、品质安全的粮油食品供应。

在全球,中粮集团形成了覆盖全球主要粮油产区、销区的粮油设施布局,拥有包括种植、采购、仓储、物流和港口在内的全球生产采购平台和贸易网络,在南美、黑海等全球粮食主产区和亚洲新兴市场间建立起稳定的粮食走廊,集团50%以上营业收入来自于海外业务,为统筹利用国际国内两种资源、两个市场,稳定中国市场供应、保障粮食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在做强做优做大粮、油、糖、棉核心业务的同时,中粮集团建立了食品、金融和地产三大主营业务。在食品领域,作为优质产品的生产者,优质品牌的创造者,业务涵盖奶制品、肉食、酒、茶叶、食品包装,拥有福临门、蒙牛、长城、中茶等具有影响力的品牌,230万家终端售点遍布中国952个大中城市、十几万个县乡村,将世界四分之一以上人口的餐桌与全世界的农场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创造性地为农业发展提供金融服务,已经形成信托、期货交易代理、保险、风险管理咨询、银行、基金等金融业务链。同时也是卓越生活空间的建设者,建设商业地产、住宅地产、酒店、旅游地产以及区域综合开发。

中粮为员工提供多元化的职业舞台,从粮油糖棉核心主业到地产金融食品板块,处处都是你施展才华的广阔天地。在这里,你可以不断学习,拓展潜能,挑战自我,实现更高的自我价值。同时,你的每一份努力,都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食品安全,提高国人生活品质,打造中国人自己的国际大粮商做出积极贡献。

中粮集团2021年成员企业联合校园招聘已经启动,期待您的加入。项目具体安排如下:

选拔对象

本次校园招聘选拔对象为国内外高校2021年应届毕业生,具体任职资格要求请参见中粮集团招聘网站相关岗位说明。

二、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2020年12月7日至2020年12月27日

统一笔试:2020年12月至2021年1月

面试及录用:2021年1月至2021年2月

简历投递方式

此次校园招聘采用网络申请的方式接收简历,有意者可登陆中粮集团招聘网站进行申请。

 

自然重塑你我,中粮成就梦想。

中粮集团期待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更多信息,请关注中粮集团官网或招聘网站:

http://cofco-campus.zhaop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