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宣讲会

与兴同行,共创未来

更新时间:2020-12-10浏览量:312 二维码

招聘单位: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行

属性: 校内招聘

地点:求真楼319

时间:2020-12-11 上午 9:30-11:30

本校学生预约参加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报名参加

招聘说明:

与兴同行,共创未来——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招聘启事

一、招聘对象

国家211工程院校及重点财经类院校2021届毕业生,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计算机、法律等相关专业。

二、招聘岗位及薪酬福利

(一)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

入职后将通过专业的培养计划,进行各基础岗位的轮岗培养,逐步成长为企金、零售、同业和风险管理等业务领域的专家型人才。

*理财经理

理财经理、私人银行客户经理、私人银行投资顾问等专业性人才;

*综合柜员

定向柜面人员,主要在各营业网点从事柜面服务工作。

(二)薪酬福利

1、薪酬方面: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2、福利方面:提供五险一金、补充医疗计划、企业年金计划、生日福利、婚庆福利、年终奖金、住房补贴、物价补贴、交通补贴、高温补贴、采暖补贴、健康体检等完善的福利体系。

三、兴业银行简介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总行设在福建省福州市,2007年2月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166),也是中国首家赤道银行,全球银行30强、世界企业500强。截至2019年末,总资产7.15万亿元,营业收入1813.08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658.68亿元,均处于行业较高水平。目前拥有45家一级分行(含香港分行)、2019家分支机构,与全球1400余家银行建立代理行关系,网上银行、手机银行、钱大掌柜、兴业管家等线上服务网络不断健全,并逐渐从单一银行发展为以银行为主体,涵盖信托、租赁、基金、期货、资产管理、消费金融、研究咨询、数字金融等在内的现代综合金融服务集团。

兴业银行坚定推进“科技兴行”,进一步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持续加大科技投入,推进金融与科技深度融合,全面加速数字化转型,致力打造“安全银行、流程银行、开放银行、智慧银行”,驱动经营模式变革和服务效率提升。打破银行服务边界,着重构建“连接一切”的能力,F端引领、B端G端支撑、C端并进的开放银行逐步落地开花。发挥同业与金融市场科技领先优势,全面升级科技输出产品服务,已成为国内最大的流程机器人服务商和金融云服务提供商之一。

四、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简介

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于2009年5月28日正式对外营业,分行始终秉承着与客户“同发展、共成长”和“服务源自真诚”的经营理念,各项业务和谐、规范、稳步发展,目前分行已有16家同城支行和5家异地二级分行,共计62家分支机构。石家庄分行始终坚持传统业务与新兴业务并重,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积极推进金融创新,形成了企业金融、零售和金融市场三大板块、品种齐全、技术含量较高的金融产品序列。分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家园特色文化,具有一支高效、专业、创新的金融团队,“务实、敬业、创业、团队”的兴业精神赢得了广泛赞誉。

五、应聘条件

1、年龄: 28周岁以下(1992年8月31日后出生);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无不良纪录;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高度的自律性,责任心强;

3、优秀毕业生、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六、应聘方式

将本人信息完善的简历,附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证明材料及本人近期全身照的扫描件,发至本行招聘邮箱:sjzcib@126.com。(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姓名,+**院校**专业+应聘***岗位”字样)。

七、注意事项:

1、应聘申请表要求如实、详尽填写,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将取消其录用资格;

2、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本行承诺对其保密,并作为本行的人才储备,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3、本次招聘将通过电话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

4、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联系方式:

联系人:秘向浩  18503115562/0311-89915807

招聘邮箱:sjzci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