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宣讲会

华润燃气能源发展公司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

更新时间:2024-04-15浏览量:138 二维码

招聘单位:华润燃气能源发展有限公司

属性: 校内招聘

地点:求真楼319

时间:2024-04-18 14:30 - 16:30

本校学生预约参加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报名参加

招聘说明:

一、公司简介

华润燃气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是华润燃气集团全资子公司,通过与国际知名能源公司、国内“三大油”等上游资源商以及国家管网、接收站等深入合作,开展国内外天然气的采购、调度、销售业务,并设立天然气采销商城,为客户提供管输物流、仓储结算和金融等优质服务。2023年,公司实现销气量38亿方,营业收入超过119亿元,预计到十四五末,年销气量将达到75亿方,营业收入突破200亿元。

二、公司优势

1、世界百强的央企平台:华润集团是归属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国有重点骨干企业。2023年《财富》世界五百强位列第74位。

2、持续高速发展的行业:2020年我国正式提出“双碳”战略目标,并大力推广天然气应用,2022年天然气占能源消费总量的9.0%,距离“2030年15%”的目标有巨大发展空间。华润燃气集团服务国家天然气产业战略,是国资委创建世界一流国有重点标杆企业名单的唯一城燃企业, 2023年销气量超过380亿方。

3、未来可期的业务赛道:我国是世界最大天然气进口国,2023年LNG进口7132万吨,同比增长12.6%。能源发展公司作为华润燃气的唯一天然气贸易公司,对接“三大油”、埃克森美孚等国内外一流资源商开展天然气采购业务,并拟于6月成立新加坡贸易分公司。

4、优秀的组织和文化:全日制211、985,QS50员工占55%,“95后”员工超过45%。讲究业绩导向,晋升不排资论辈,按能力内部竞聘;倡导“没大没小”、“没上没下”文化,上下级关系和谐融洽。

5、完善的学习培养机制:华润学创中心小径湾、白洋淀校区,华润燃气学创中心南京、中山实体学院。新员工有为期1月的训练营和三年培训计划,可在区域公司、集团轮岗,更有机会前往国家管网等单位交流。

三、薪资福利

2 年底奖金:约3-10个月月薪

2 生活补贴:高额报销租房费用和通讯费用,覆盖在深圳居住成本

2 营养食堂:聘请专业厨师,提供营养均衡的午餐和晚餐

2 探亲福利:一年2次探亲路费报销

2 五险二金:按国家要求缴纳五险一金,有企业年金、商业保险、补充医疗保险等

2 健身设施:公司位于深圳前海商业圈,并签约附近健身房、羽毛球场

2 其他福利:5个月防暑降温费、生日福利、工会福利、咖啡茶点等

四、招聘对象

2 2024届高校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 专业不限,燃气及能源相关专业优先;

2 国际业务相关岗位要求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良好,可作为工作语言;

2 热爱能源行业,事业心、责任感强;

2 具备良好的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

五、招聘岗位

国内天然气采购、国际资源分析与采购、天然气运营调度、渠道拓展、气源商城产品运营、客户管理等。

六、简历投递

1、邮箱投递:qiuwenjuan6@crcgas.com

2、网上投递:校园招聘网站:https://2024.yingjiesheng.com/crcgas/jobinfo.html?plan=1

或扫描以下二位码,并选择“能源发展公司”

在此,我们诚邀更多优秀青年与我们一起投身于能源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