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北京市长安律师事务所

更新时间:2019-09-19浏览量:362 二维码
招聘单位:北京市长安律师事务所
招聘说明:

北京市长安律师事务所是中国创办最早、最具规模的大型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1994年成立于首都北京,在上海、海口设有分所,在深圳、华盛顿、芝加哥等地驻有本所专职律师代表。迄今,长安现有26名合伙人律师,71名专职律师,律师助理及行政辅助人员27名。长安律师均接受过系统的法学教育,研究生以上学历的占70%,其中大多数律师毕业于北京大学、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吉林大学等国内著名高等学府,以及美国杜克大学等国外知名高校。

长安致力于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全方位、多层次的法律服务和商务解决方案,业务已扩展到中国各省、市、自治区及美国、加拿大、日本等世界主要国家与地区。经过全所同仁的不懈努力,长安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专业化、规模化、国际化、品牌化的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