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雀巢研发(中国)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9-10-21浏览量:259 二维码
招聘单位:雀巢研发(中国)有限公司
招聘说明:

雀巢北京研发中心成立于 2008 年。为了 进一步加强与 进一步加强与 雀巢中国 的互动,研发中心 近期搬入了 新址。 雀巢 全球研发网络 共有约 5000名员工, 名员工, 分布 于世界 各地 近 30 家研发中心 ,北京研发中 ,北京研发中 ,北京研发中 心是其中之一 。

该研发中心 的创新重点是 以消费者为中心,主要服务国及其他亚洲 以消费者为中心,主要服务国及其他亚洲 国家 和更广地区 的消费者 。

新的中心配备有最 先进 的实验设备,包括快速样品制室装和 3D 打印机快速 呈现包装样品实体,以及消费者互动和感官评价室。 呈现包装样品实体,以及消费者互动和感官评价室。 通过 研究分析消费者对食品饮料的喜好风 味、消费行为及态度 味、消费行为及态度 , 结合全球尖端食品科学技术, 结合全球尖端食品科学技术研发团队可以实现奶品、婴幼儿和孕期营 研发团队可以实现奶品、婴幼儿和孕期营 养、糖果咖啡及更多品类的产创新。

研发中心还与国本地的大学和机构开展 紧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