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中加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9-11-26浏览量:192 二维码
招聘单位:中加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招聘说明:

中加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3月,是第三批银行系试点中首家获批成立的基金公司。公司注册资本4.65亿元人民币,注册地为北京。中加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由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加拿大丰业银行、有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发起成立。

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目前在北京、天津、上海、深圳等全国十余家中心城市以及香港、荷兰拥有650多家分支机构。截至20193月末,北京银行资产达到2.64万亿元,各项经营指标均达到国际银行业先进水平,公司价值排名中国区域性发展银行首位,一级资本排名全球千家大银行63位,连续五年跻身全球银行业百强,被誉为中国最具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中型银行。

 

 

加拿大丰业银行成立于1832年,从1995年开始进入中国市场并设立广州分行。加拿大丰业银行是加拿大国际化程度最高的银行,是加拿大第三大银行,资产总额为9,230亿加元(截至20180131日),加拿大丰业银行在财富管理领域拥有50年以上的管理经验,多次获得国际大奖。其拥有完善的风控体系,中加基金秉承了严格的风控标准,时刻将风险可控放在首要位置。 

   

有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2年,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目前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有色金属技术研究开发与产业化企业,是国家首批百家创新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