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长威信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9-11-26浏览量:342 二维码
招聘单位:长威信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说明:

一、企业简介
       长威信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威科技)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以信息化技术助力城市发展的新型信息技术企业,是智慧城市运营的参与者与创新者。
       长威科技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科技服务社会为己任,为各级党政机关、金融、企业等行业客户提供集软件研发、解决方案集成、运行维护和平台运营于一体的综合信息技术服务。       

       随着数字经济时代的来临,长威科技以城市智慧运行管理中心与各种创新智慧应用构建可持续发展的城市运营服务体系,推动建设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为基础的城市核心。长威科技近年来成功研发了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慧应用解决方案和产品,包括:城市智慧运行管理中心、智慧应急、智慧政务、智慧云等。       

       初心致远,奋斗至强。长威科技始终秉承科技报国的使命,致力于打造“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城市。正是这份使命感和对事业的热爱与执着,塑造了长威人的创新基因和拼搏精神,让长威人不管身处怎样的时空或环境,从未停止钻研新技术、探索新模式的脚步,以智与爱让我们的城市日趋完美,让人们的生活更加幸福!


二、福利待遇
       为各位小伙伴优先解决福州户口;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入司一年后每人可享受1.5-3万元的人才奖励;符合福建省工科人才政策标准的本科、研究生可另享受政府工科人才补贴,金额约为税前薪资50-60%,为期3年;同时,享受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体系、多元化激励、租房补贴/过渡性宿舍;六险一金(参享公务员标准),带薪年假及超长春节假等;舒适简约的办公环境,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期待你的加入!

备注:有意向者请将简历发送至:campus@evecom.net,简历命名参考:“2019校园招聘+应聘职位+毕业院校+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