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更新时间:2019-12-02浏览量:280 二维码
招聘单位: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招聘说明:

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2006年上市(股票代码:002063),是国内主流的企业管理和社会服务信息系统供应商,致力于大型集团企业管理信息化的研究、开发、咨询、实施和服务逾30年,长期为能源行业企业服务,助力企业效率、效益持续提升。2019年国网电商公司成为远光软件第一大股东,标志远光软件列入国网旗下,成为国有控股企业。

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珠海,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拥有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壹级资质。公司设有珠海、北京、武汉3大研发中心、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拥有14家下属公司,以及遍布全国的36个分支机构。

在互联网+、电力改革、数字中国、国企改革、智慧能源等新时代机遇下,公司聚焦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兴技术,精研软硬一体化整合应用技术,为能源、航天航空、高端装备、冶金冶炼、轨道交通、医疗、家电等大型集团企业提供全面的行业解决方案和服务。

公司拥有规范的管理、技术双序列发展通道,轮岗、竞聘等人才流动机制,配套健全的培训体系,为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提供完善的福利待遇,倡导工程师文化、人性化管理,鼓励并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