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9-12-02浏览量:398 二维码
招聘单位: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说明:

甘肃银行是甘肃省惟一一家省级法人股份制商业银行,隶属于甘肃省政府直接管理,于2011年11月19日正式挂牌营业,总部设在甘肃省省会兰州市。

甘肃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三农发展、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促进了自身事业快速发展。截至2017年末,共有员工近4000人,下辖营业机构202家,覆盖甘肃14个市州94%的县域2018年1月18日, 甘肃银行成功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成为西北地区首家上市的城市商业银行。根据2016年商业银行稳健发展能力“陀螺”体系评价结果,甘肃行核心一级资本净额排中国银行业百强第67位,在全国城市商业银行中综合排名第11位,4次获得“省长金融奖”,4次获得全省脱贫攻坚“民心奖”,先后被《银行家》杂志评为“老百姓最喜欢的城市商业银行”,被金融时报社授予“十佳城商银行”、“十佳精准扶贫银行”等荣誉称号。

甘肃银行一贯注重人才发展战略,始终坚持人才立行的理念,大力实施人才建设计划,为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和谐的发展环境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甘肃银行诚挚邀请有志于金融事业发展的优秀应届生加入我们,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