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浙江师范大学

更新时间:2020-03-23浏览量:264 二维码
招聘单位:浙江师范大学
招聘说明:

浙江师范大学主校区位于浙中历史文化名城金华,前身为成立于1956年的杭州师范专科学校,1985年更名为浙江师范大学。学校自2011年起连续9年在有影响力的大学排行中进入全国百强。2015年被确定为浙江省首批重点建设高校。浙江省近一半在职特级教师和普通高中特色示范学校校长为我校校友,学校被誉为"浙江省基础教育师资的摇篮"。

学校现有金华本部和杭州、兰溪校区,学科门类齐全,现有18个学院、71个本科专业,8个一级学科博士点,1个专业博士学位授权点,7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28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3个专业硕士学位类别。拥有2个国家"111计划"学科创新引智基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省部级以上创新平台32个。数学、化学、工程学、材料学4个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20个学科列入浙江省一流学科。学校师资结构合理,实现了院士、长江学者等高层次人才序列全覆盖,具有博士学位教师近1000人,其中中国科学院院士1人,共享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6人,海外院士3名,国家级海外高层次人才17人,其他国家级人才40余人。学校现有全日制本科在校生近18000余人,研究生5300余人,留学生3000余人;我校全面实施学术名师、教学名师培育工程,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