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前海兴邦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

更新时间:2020-05-27浏览量:425 二维码
招聘单位:前海兴邦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
招聘说明:


前海兴邦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兴邦金租)首期注册资本15亿人民币,为经中国银监批准设立的金融租赁公司。兴邦金租为前海第一家,深圳第二家金融租赁公司,是全国性金融机构总部 

  兴邦金租坚持融资租赁业务初心正念,以物的形式达到融资的目的,在高端制造、电子信息、交通物流、文化旅游、城市公用、能源环保、医疗健康等产业深耕细作在汽车租赁厂商租赁等领域崭露头角。开业一年多以来业务发展迅速,截至20189兴邦金租资产规模突破60亿元。

邦金租作为全国66家金融租赁公司之一,利用深圳良好的金融环境、领先的金融创新理念、丰富的金融产品和工具,致力于服务国家实体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和中小微企业,立志将自身打造成为特色、专业、卓越的金融租赁公司。秉持尊重人才价值开发人才潜能理念,兴邦金租真诚欢迎年轻的你加入团队,与我们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