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北京大学餐饮中心行政岗位实习生招聘启事

更新时间:2020-08-06浏览量:331 二维码
招聘单位:北京大学餐饮中心
招聘说明:



岗位职责:

1.  负责行政公文、会议纪要、工作报告、宣传稿件等文案的起草、撰写工作;

2.  负责网站、微信公众号内容的策划编辑及日常运营维护工作;

3.  负责日常行政事务的组织协调;

4.  完成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应聘条件:

1.2021届本科或研究生毕业生,人文社科类专业优先。

2. 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心健康,诚实守信,爱岗敬业,服务意识和责任心强;

3.具有较强的文案写作能力、宣传策划能力;

4.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平面设计软件等;

5.具有良好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福利待遇:

1.享受实习工资;

2.可提供集体宿舍床位;

3.实习表现优秀者,通过餐饮中心招聘程序,可优先录用。

 

 

联系人:徐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010-62757367;

简历投递邮箱:cyzxzp@163.com

附件:《北京大学餐饮中心招聘简介》

 

 

北京大学餐饮中心招聘简介

北京大学餐饮中心作为北京大学后勤五大服务实体之一,承担全校师生员工的餐饮服务工作,为师生提供基本伙食供应及部分大型学术会议的餐饮服务任务。中心现有各种编制类型职工1000余人,中心下设5个职能科室以及11个学生食堂(总建筑面积28000余平米)、1个食品加工厂。食堂每日主食供应90余种,副食供应360余种,另有水果、饮料、糕点等上百种,日均接待就餐师生总量约6万人次。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建筑面积达3万平米的餐饮综合楼将于年底投入使用,原有食堂也将启动改造计划,逐步打造新时代的新食堂。

2013年,北京大学进行了第二次后勤改革,后勤系统成立五大中心(处级建制),对于后勤的队伍建设给与了更大的政策支持。为此,餐饮中心也希望在北大深化改革的大形势下,加强管理队伍建设,引入新生力量,优化管理队伍的专业结构和年龄结构,确保管理队伍的正常迭代。2020年,是餐饮中心的质量提升年,中心将加大吸引人才和培养人才的力度,为餐饮中心的长远发展储备力量。

北京大学餐饮中心热烈欢迎喜爱北大,热爱餐饮的优秀应届毕业生,这里有四季不同的景致,有大师云集的课堂,有如你们一般具有朝气的学子。餐饮中心的发展,也得到了学生监督员团队和学生微信团队的大力支持,相信同是学生的你们,可以碰撞出更多智慧的灵光。诗人说,“未名湖是个海洋”,北大餐饮人秉承着一份使命感和荣誉感,守护着这片海洋,让北大学子在精神盛宴之余,还能有舌尖上的美好;让传道授业的老师们在挥洒才思之余,也不必有饮食之忧。偌大的燕园,是后勤人与他们每日相伴,心心念念,只为其饮食之安。

如果您愿意,我们准备了燕园食宿,让您寝食得安,施展无忧;我们准备了一个“师傅”,带您走出课堂,重新体验;我们准备了一份实习工资,纵然“居大不易”,也可以让您有尊严地生活;最后,我们还准备了一座美丽的园林,其中,总有一座桥,引您找到想要的风景。


北大欢迎您!

北京大学餐饮中心官方资讯,欢迎码上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