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北京零壹空间科技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0-10-22浏览量:391 二维码
招聘单位:北京零壹空间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说明:

北京零壹空间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零壹空间)作为国内首批成立的商业火箭公司,专注于低成本小型运载火箭的研制,旨在为商用微小卫星、特殊用途航天器等提供廉价优质的发射服务。

零壹空间组建了国内卓越的商业火箭研发队伍,核心技术人员均来自于航天科技、航天科工的总体设计单位以及中航工业、中国科学院等相关单位,拥有丰富的全流程型号研制经验。同时零壹空间还聚集了航空、计算机、金融、汽车等各领域的优秀人才,打造了一支复合型火箭研发和运营管理队伍。

目前,零壹空间已经获得了来自哈工大机器人集团、正轩投资、联想之星、春晓资本等优势社会资本的支持。20175月,在重庆市政府及两江新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零壹空间成功落地重庆,旨在打造国内首个商业火箭智能制造基地。

2018年底,零壹空间将迎来首型运载火箭的发射,我们已经走在广阔寰宇的探索之路上,欢迎有梦想的年轻人加入我们,携手共筑航天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