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中国日报—21世纪报

更新时间:2020-12-31浏览量:414 二维码
招聘单位:中国日报—21世纪报
招聘说明:

中国日报社是中央主要宣传文化单位之一。作为国家英文日报,中国日报自1981年创刊以来,不断开拓进取,已经发展有报纸、网站、移动客户端、脸谱、推特、微博、微信、电子报等十余种媒介平台,全媒体用户总数超过2亿。中国日报是中国走向世界、世界了解中国的重要窗口,是国内外高端人士首选的中国英文媒体。

21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是中国日报社旗下教育产业,主要服务于广大青少年、英语教育工作者及英语爱好者。自1993年创刊以来,不断开拓创新,已经发展有报纸、网站、微博、微信、电子报、移动客户端等十余种媒介平台和众多知名子品牌,树立起了中国“素质教育使者”的良好品牌形象。21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是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窗口,是国内外青少年之间沟通的桥梁。

倾力打造缤纷舞台,C位等你来

21世纪愿为每位小伙伴打造属于“你”的职场舞台,我们秉持共赢理念,结合大家的发展目标,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与强大的资源支持,当然还有很多“重磅”福利哦,这个C位等你来,这个舞台因你而精彩!

在这里,你将获得:

(1) 极具竞争力、激励性的薪酬待遇。

(2) 应有尽有的福利项目: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定期体检、带薪休假等。

(3) 助力职业发展的绩效激励。

(4) 丰富的学习资源与广阔的晋升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