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市场营销岗】

更新时间:2024-04-09浏览量:136 二维码
招聘单位:厦门国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
简历邮箱: campus-bj@xib.com.cn
招聘说明:

厦门国际银行成立于1985年8月31日,总部位于厦门,是中国第一家中外合资银行,于2013年从有限责任公司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从中外合资银行改制为中资商业银行。

作为首家在港澳均拥有全功能附属商业银行的城市商业银行,本行协同港澳附属机构形成了“以内地为主体、以港澳为两翼”的战略布局,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珠海、杭州、厦门与福建其他8个设区市,以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等地共设有140余家营业性机构网点。

本行始终坚持贯彻国家政策和监管导向,持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从普惠小微、民营企业、制造业、绿色金融、县域惠农等方面不断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强化自身优势和特色,切实打好“侨牌”“港澳牌”“科技牌”和“政策牌”。本行致力于打造成为“华侨金融优选银行”,并以金融服务为纽带,密切内地与港澳的经济金融联系,持续为金融对外开放、国内国际双循环、福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重大战略贡献力量。

XIB北京分行成立于2007年,坐落于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东路5号中商大厦。作为总行在北方地区的桥头堡,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业务辐射整个北方地区,成立10余年来银行在本外币结合、境内外结合、离在案结合的业务基础上,注重传统银行业务与投行业务结合、基础产品与衍生产品结合以及个人业务和公司业务结合,塑造了特色鲜明的银行品牌。银行国际化的经营管理模式、服务本地的市场定位、人性化的服务标准,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并已步入高速发展期。与北京地区各类银行相比,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连续七年的各项业务指标增速排名前列,不仅远远高于北京地区全辖平均水平,也远超出北京地区城商行业务平均增速,在北京地区异地城商行中资产和负债余额指标持续排名前列。

【实习岗位】

(一)市场营销岗(对公业务)

1. 协助债权融资项目推进,参与搭建报告框架;

2. 协助开展企业尽调、维护;

3. 进行案头研究工作,包括但不限于财务、法律或行业研究相关工作;

4. 进行与银行内部和外部的日常业务联络、沟通和协调等工作;

5. 部门交代的其他相关工作。

【相关能力及要求】

1.每周出勤4个工作日以上,实习期2-6个月;

2.对待工作积极主动,可独立承担工作,能承受工作压力与挑战;

3.本科及以上学历,无严格专业限制,金融、经济、管理、会计、法学专业优先;

4. 良好的口语和书面沟通能力。

【工作地点】

北京市市辖区。

【实习薪酬】

175元/天(税前)

【简历投递】

1、请发送中文简历至邮箱 campus-bj@xib.com.cn

2、邮件主题:姓名+学校+实习开始时间+实习持续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