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北京行政实习生

更新时间:2024-04-11浏览量:94 二维码
招聘单位:广州市鑫海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简历邮箱: vinci.chen@shoreline-capital.cn
招聘说明:

海岸投资 Shoreline Capital,是一个于美国SEC注册的基金公司,以中国广州为总部,辐射全国。
海岸基金一期、二期、三期以及共管基金,基金管理金额总额超过15亿美元,投资人包括著名学府的校董基金,美国某些公务员的养老基金,著名的投资家族等等。
2016年成立湖岸投资 Lakeshore Capital,募集人民币基金,管理规模逾50亿元;
2017年,湖岸投资与央企诚通资产合作成立诚通湖岸,筹建了首支央企参与的特殊债权投资基金;诚通湖岸的管理规模逾30亿元人民币。


岗位描述

1、公司内、外部会议的协调和支持;

2、办公用品、公司其他行政类物品采购;

3、日常办公环境维护;

4、协助供应商管理工作;

5、前台来访接待、快递收发、登记。


任职要求

1、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良好的亲和力、沟通协调和自我学习能力,主动负责,严谨细致,勤奋踏实;

3、实习2个月以上,每周4个全天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