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化研究实习生

青岛安值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于2020-09-28 二维码

岗位描述:1、负责帮助量化研究员对市场进行量化分析研究,提供分析及投资价值报告;2、负责帮助量化研究员收集和整理基础数据,建立和优化量化投资模型;3、协助管理公司产品量化投资工作,撰写量化投资策略报告,对投资组合进行及时跟踪和风险监控,根据市场变化调整组合与策略,对投资策略及时总结;4、能力优秀者优先录用。

岗位要求:1、本科或以上学历;研究生优先,数学、物理、金融工程、计算机专业优先;2、熟悉金融市场,对金融投资工具有一定了解;3、精通某一类编程语言,有较强的策略模型开发回测的编程能力;4、诚实可靠,性格沉稳,心理素质强,能承受证券投研岗位较大的工作压力。

 


职位详情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

每月薪水:面议

招聘人数:3 人

行业:金融业

性质:其他企业

所在地: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

简历接收邮箱: hr@anzhicapital.com

其他在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