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

南京理工大学江阴校区 发布于2020-10-21 二维码

南京理工大学招聘公告

工作地点:江苏省江阴市南京理工大学江阴校区

一、学校及校区简介

南京理工大学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是国家首批“211工程”重点建设院校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重点建设高校,2017年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独立校区占地3118亩,与中山陵风景区浑然一体,交通便捷,配套齐全,校内曲塘潋滟,佳木葱茏,是修身治学的理想园地。2018年,王泽山院士获得2017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自为王泽山院士颁奖。

南京理工大学江阴校区是学校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建南京理工大学的重要举措和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桥头堡”。江阴校区坚持学校“以人为本,厚德博学”的办学理念,秉持学校“进德修业,志道鼎新”的校训,弘扬学校“团结、献身、求是、创新”的校风,以服务“两个强国”建设、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为使命,致力于建设“一流的高水平国际化校区”,是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的新动力。

江阴校区本着“优势互补、平等互惠、协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根据区域经济发展需要和地方产业优势,结合学校优势特色以及“双一流”建设需要,重点发展现代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微电子、网络空间安全、工商管理、公共管理、项目管理、社会工作等相关学科方向;建设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智能制造工程、网络空间安全、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等特色专业。

南京理工大学江阴校区面向全球招聘具有国内外高水平大学博士学位的优秀人才,欢迎海内外优秀学者申报,请将岗位应聘表投递至校区人事招聘邮箱。     

附岗位应聘表下载地址:“南京理工大学江阴校区官网--人才招聘--招聘信息--南理工江阴校区教师招聘公告”。http://jiangyin.njust.edu.cn/a3/d4/c13109a238548/page.htm

二、重点招聘岗位

1、岗位类别及申请条件

(1)领军人才

 具有博士学位,正高级职称或相当专业技术职务。

 在所在学科领域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就,或入选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青等层次人才计划或项目等。

(2)青年高层次人才

?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对于海外学者,应在自然科学或工程技术领域有连续3年及以上海外科研工作经历;在海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或知名企业研发机构有正式教学或科研职位。取得突出研究成果或其他突出成绩的海外博士,可突破上述年限要求,破格引进。引进后全职来校工作。申报时一般应未全职在国内工作,已经在国内工作的,回国时间应在一年以内。

?在所在学科领域取得突出的学术成果,发展潜力大,具有一定影响力的青年学者,或入选国家“四青”等层次人才计划等。

(3)学校“青年拔尖人才选聘计划”(青年教授)

具有海外高水平大学(研究机构)或国内一流大学博士学位。

在所从事领域已取得优秀的学术成绩,并获得学术界同行认可。具有广阔的学术视野和创新思维,有成为该领域领军人物的潜质。

理工科年龄不超过35周岁,人文社科类年龄不超过38周岁。

“青年拔尖人才选聘计划”(青年教授)分为紫金青年教授职位和青年教授职位,将根据申请人的评审情况,提供适合的职位。

 


2、相关待遇

人才类别

薪酬

住房

工作条件

领军人才

不低于80-90万年薪+奖励绩效+科研酬金等其他收入

1、不低于400万货币化补贴

2、提供周转住房

1、不低于1000万科研启动费

2、支持组建团队,招聘青年教师及博士后

青年高层次人才

不低于50-60万年薪+奖励绩效+科研酬金等其他收入

1、200-300万货币化补贴

2、海外入选青年高层次人才的,国家和江苏省总计提供100万补贴

3、提供周转住房

1、200-600万科研启动费

2、支持组建团队,招聘青年教师及博士后

学校“青年拔尖人才选聘计划”(青年教授)

 

紫金青年教授

不低于40-50万年薪+奖励绩效+科研酬金等其他收入

1、68万货币化补贴

2、提供周转住房

1、50万科研启动费(文科8万)

2、团队科研条件建设配套

3、支持组建团队,招聘博士后

青年教授

不低于30-40万年薪+奖励绩效+科研酬金等其他收入

1、68万货币化补贴

2、提供周转住房

1、20万科研启动费(文科8万)

2、团队科研条件建设配套

3、支持组建团队,招聘博士后

?全职引进的教师,将直接纳入国家事业编制,在住房、医疗、养老等方面享受国家规定的福利待遇,享受江阴地区最优质教育资源,解决子女入托、入学问题。

?学校具有教授任职资格整体审定权,可自评增列博士生导师。对于领军人才、青年高层次人才及学校“青年拔尖人才选聘计划”入选者,学校提供教授职务,紫金青年教授及以上直接给予博导资格。

?学校对引进的领军人才、青年高层次人才及青年教授优先推荐申报国家和江苏省各类人才项目(江苏省“双创团队”资助经费300-800万,“江苏特聘教授”资助经费68-118万);海外青年高层次人才直接入选江苏省“双创计划”,资助经费50-100万。此外,江阴市按政府资助金额给予配套奖励。

三、学校骨干教师招聘

(1)岗位类别及申请条件

?招聘类别分为副教授、助理教授。

?具有海外高水平大学(研究机构)或国内重点建设高校博士学位。

?申请副教授、助理教授职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文科不超过38周岁)。

(2)相关待遇

人才类别

薪酬

住房

学校骨干教师

副教授

不低于26万年收入+奖励绩效+科研酬金等其他收入

1、39万货币化补贴

2、提供周转住房

助理教授

不低于20万年收入+奖励绩效+科研酬金等其他收入

1、26万货币化补贴

2、提供周转住房

?全职引进的教师,将直接纳入国家事业编制,在住房、医疗、养老等方面享受国家规定的福利待遇,享受江阴地区最优质教育资源,解决子女入托、入学问题。

?学校在自主科研项目等条件建设方面,为新引进人员提供优先通道。

?引进学院或团队为骨干教师配套科研启动经费。

四、江阴校区招聘及联系方式

校区联系人:胡晨  胡晗

联系电话:0510-82181557

邮箱:jyrencai@njust.edu.cn

序号

学院

专业

招聘领域

数量

1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

工业互联网安全、人工智能安全、密码学、网络安全、应用安全、系统安全、智能系统安全体系构架、大数据挖掘与知识图谱等

10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工业工程

2

自然语言处理

2

文献计量学

2

网络信息用户

2

人工智能与深度学习

2

2

 

智能制造学院

智能制造工程

设计(工程制图、机械设计、工业设计等)

2

制造(功能材料、智能工艺、智能装备等)

2

控制(单片机、PLC、智能传感、测控等)

2

管理(工业工程、大数据、智能决策、运维等)

2

计算机(人工智能、C语言、网络、协议、接口等)

2

3

新能源学院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

新能源太阳能光电或高温光热利用

1

新能源储能技术—锂电

2

新能源氢能

1

新能源分布式能源(发动机、微型燃气轮机等动力机械)

2

新能源电动汽车

1

新能源风能(包括但不限于风能中的流体力学、空气动力学、机械系统或动力机械的动力学、电机拖动与电力电子、新能源方面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分析等)

3

4

中法工程师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

加工工程、金属材料、新能源材料、表面与界面工程等(法国或法语国家海外名校)

5

机械工程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及理论等(法国或法语国家海外名校)

5

5

基础教学部

---

高等数学、大学物理、大学外语(英语、法语)、思想政治教育、电子电工、体育

10


合计


---

60

 

学校对于高层次人才坚持 “一事一议”的引进政策,其他人才申请条件及相关待遇可咨询招聘人员。

4a5d20d2130b072db987b5d5366842d


职位详情

学历要求:博士及以上

工作地点:江苏省江阴市

每月薪水:面议

招聘人数:10 人

行业:教育

性质:高等教育单位

所在地:江苏省江阴市

简历接收邮箱: jyrencai@n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