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君 / 职务:职业辅导师

文君,女,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副书记,经济学博士。多年从事学生工作,积累了丰富的个体辅导咨询和研究经验,深入了解就业形势和行业发展,对大学生职业发展有深刻见解,尤其擅长从全局和长远的角度,给学生在复杂情况下的生涯规划和择业选择提供指导和建议。

李彦 / 职务:职业辅导师

李彦,男,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香港科技大学硕士。就业咨询方向:国外深造、小语种就业。

王慧敏 / 职务:职业辅导师

王慧敏,女,招生就业处教师,高等教育学硕士,主要负责组织开展各类就业相关活动,对就业政策、违约手续、求职心理、求职准备等方面较为擅长。

刘莹 / 职务:职业辅导师

刘莹,女,保险学院党委副书记,经济学硕士。先后担任2010届、2014届毕业班辅导员,曾获得校就业工作个人一等奖。熟悉金融学专业学生求职特点,可为有意面向金融行业求职的学生提供就业咨询。

李峰 / 职务:职业辅导师

李峰,男,校团委书记,管理学硕士,副教授,多年从事学生教育管理、心理与就业咨询工作,擅长的职业咨询方向包括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职业生涯规划与职业选择等方面。

申爱华 / 职务:职业辅导师

申爱华,女,学工部副部长,高等教育学硕士(青年心理学方向)。工作以来在保险学院从事辅导员工作8年,带过6届毕业生,熟悉就业政策、流程,了解保险、金融专业本研毕业生特点,对保险行业就业规律和需求有较深入思考,能够给予保险、金融专业毕业生更多的就业指导。另外,从事大学生心理咨询工作11年,擅长职业生涯规划问题及情绪问题的心理咨询。

  •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