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全球治理 > 岗位信息

全球治理人才推送 |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南南合作处实习生(South-South Team Intern)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就业网时间:2023-05-24浏览量:155 二维码

图片





“MAKE THE WORLD A BETTER PLACE” 是我们一直以来的追求。如果你也有同样的梦想,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就是你的梦想舞台!加入我们,为人类社会的共同进步贡献一份力量,让自己的职场人生绽放光彩。期待你的加入!


UNDP招贤纳士啦!


本次开放的岗位是:


南南合作处实习生

(South-South Team Intern)


工作时间:6个月(6 months)






#

工作地点

北京



#

工作要求

国际关系、发展研究、社会学、政治学、环境或其他发展相关领域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南南合作相关研究或实践经历为佳;擅长使用基本办公软件(MS Word、Excel等),中英文流利。





#

报名截止日期

2023年6月9日(EST)



#

详情及申请网址

https://jobs.undp.org/cj_view_job.cfm?cur_job_id=112570








心动不如行动!
Act Now!

加入到开发计划署的工作中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