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创新创业夏令营(第三届)课程动态(二)

来源:默认时间:2018-07-19浏览量:614 二维码

2018年7月10日,第三届创新创业暑期夏令营第二天的精彩课程即将开启。上午9点,王铁栋教授为同学们讲授了“精益创业与硅谷创业新动态”,王铁栋教授从“个人理论”的角度为同学们讲授了有关创新创业的理论与认识,还以小组讨论的形式让同学们更深刻理解“个人理论”的意义,同学们分组讨论热烈并对小组结果进行了陈述,同学们收获很多。

最后王铁栋教授讲到,人们总是习惯给自己加很多笼子,告诉自己这些我做不了,那些不是我该做的,但其实这世界哪有这么多条条框框,我们更应该突破这些笼子,永远不要限制自己的思维,这样才能不断突破自己。

 

下午墨西哥蒙特雷科技大学教授Mauricio Cervantes Zepeda 为同学们讲授了“International Financial Strategy

教授为同学们讲授了企业资产、负债等专业的金融知识,教同学们用Excel表格来做财务预算。虽然这对于不是金融等相关专业同学来说听起业会稍感吃力,不过同学们还是十分认真的听老师讲解,勇于提问。这也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知识不分领域,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要不断地充实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