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系列培训活动邀您参加!

来源:默认时间:2022-01-04浏览量:1083 二维码

近日,为扎实做好第八届“互联网+”大赛项目培育工作,全面提升参赛项目质量,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和四川省教育厅联合举办了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系列培训活动,并于2022年1月开展第一期线上集中培训,欢迎各高校师生积极参加!

 

01/培训时间

2022年1月4日(星期二)1月7日(星期五)

 

02/培训方式

采用“腾讯会议”直播形式进行线上培训

各高校师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大赛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

点击菜单栏 V课直播 进入直播间

 

 

 

03/培训内容

邀请国内具有丰富赛事指导经验的专家,解读大赛赛制和规则进行,分享赛事筹备和工作经验,讲解项目遴选和培育要点

在川渝范围内遴选一批做法典型、代表性强的金奖项目进行复盘及经验分享,促进各高校参赛项目数量和质量提升。

 

04/培训安排

14日 (星期二)

 

 

15日 (星期三)

 

 

16日 (星期四)

 

 

17日 (星期五)

 

 



附件:专家简介
张强

北京万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执行总裁,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教育部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高教学会高校学生管理与就业创业工作研究分会副秘书长,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精准就业创业专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


马德富

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专家,天使投资人,曾任亚太知名管理软件公司副总裁,新三板科技公司创始人,国内知名双创导师,多家行业龙头企业创新发展顾问,教育部双创教指委智库专家,广西区、四川等省双创教指委委员。


陈静

北京国教创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教育部、人社部、团中央、科技部、工信部、国家林草局、国家邮政局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审专家和创业导师,四川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曾劲

北京华富嘉辰投资基金副总裁,万学创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兼总裁,广西邦友投资有限公司合伙人,创青春”“挑战杯”“中国创翼等大赛国赛评审专家,工信部中小企业校企协同创新中心特聘导师,人社部创业培训大纲审定专家,成渝双城经济圈双百导师团导师,车库咖啡等国内12家知名众创空间创业导师。


张锋

清华大学硕士,北京中关村软件园投资管理公司总经理、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发展有限公司投资管理部部长,历任启迪科服等多支基金合伙人,在投资类企业管理、基金运营管理、创业孵化、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资源。


金摇光

历任中钢集团企业发展部投资管理处处长、中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资本运营部长、中钢集团南京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现任中钢高科(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就业创业教指委委员,工信部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项目专家。


孙楠

中国人民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硕士,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关村英睿大信息产业人力资源服务联盟秘书长,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特聘职业导师,中国矿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等多校创新创业导师,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薪税师。


朱雷

全球青年创新领袖共同体促进会PILC联合执行会长,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及新就业形态和创业指导专家组成员,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主任,北京泰益投资创始合伙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客座教授。教育部首批创新创业专家,北大光华MBA校友导师,中国人民大学、厦门大学等高校创新创业专家。

 

点击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