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经纬杯”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生双创赛事指导顾问”招募通知

来源:默认时间:2022-11-04浏览量:700 二维码

一、活动背景

促进校园创新创业氛围为校内学生的参赛项目提供落地支撑和可持续性的指导同时整合MBA学生优质资我校招生就业处联合国际商学院创新创业MBA实验班打造“学生双创赛事指导顾问”团队(以下简称“指导顾问”),支持第十届“经纬杯”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为2023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做准备特面向MBA学生进行“指导顾问”的招募遴选

 

项目计划

“指导顾问”项目分为申请与遴选、培训、项目指导、项目参赛四个阶段。具体安排如下:

1. 申请与遴选阶段

符合招募要求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MBA学生在11月5日24:00前提交报名材料。大赛评审委员会对申请材料审核与遴选。

2. 培训阶段

大赛评审委员会邀请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专家,为通过遴选的“指导顾问”进行培训,提高创业项目运营、路演与项目指导能力,提升“指导顾问”辅导学生参赛的水平,同时为“指导顾问”分配参赛项目。

3. 项目辅导阶段

“指导顾问”根据第十届“经纬杯”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赛事要求与时间节奏,辅导参赛团队,并记录辅导过程。

4. 项目参赛阶段

“指导顾问”可参与第十届“经纬杯”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复赛(线上),了解团队的发挥水平,更好地进行后续辅导。同时若所辅导团队进入决赛,可作为嘉宾亲临现场。

 

招募条件

1.招募对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MBA学生

2.招募要求“指导顾问”需符合以下条件:职级为管理层(企业中层)及以上具备项目管理或运营经验有创业意愿有创业经历者优先考虑

3.报名材料个人简历项目经验介绍项目运营管理或创业案例备注个人所处行业及擅长板块)。请将报名资料发送至邮箱:inmytime@foxmail.com邮件标题请注明“指导顾问”申请

4.截止日期1152400。

 

四、“指导顾问”可收获

1.获得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的针对性培训

2.掌握逻辑清晰、有数据、一目了然的创业计划书撰写技巧与路演能力

3.通过项目辅导获得全局思维与实战经验,站在更高维度思考创业项目,了解投资人及专家评委所思所想

4.“经纬杯”评委直接沟通,获取学校优秀的双创资源

5.获得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生就业处出具学生双创赛事指导顾问证明

6.根据《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硕士培养方案》要求,可申请计入专业实践活动一次。

 

联系方式

对于本次指导顾问招募活动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

国际商学院2022届创新创业MBA实验班

耿钊18610353729(同微信号);

柳焱18075711313(同微信号)。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生就业

2022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