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讲堂|六膳门带你横扫四海八荒 称霸互联网+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就业网时间:2017-05-31浏览量:242 二维码

 

聚焦“互联网+”

六膳门参赛经验分享

闭上眼睛,还记得六膳门的味道,是舌尖的感动。

金黄色的芡汁微微包裹着在大火里翻滚了许久显现出深刻肌理但内里却松软到不行的黄牛肉,

琥珀色的糖味汁细细地缠着在油锅里翻滚过的酥脆的杏鲍菇,

还有被气压锅压的肉烂骨酥连骨头里都挤出来鲜味的汽锅鸡,

配上软硬适当干湿得宜的稻香米,

还有自古红蓝出CP的可乐加雪碧,

即便我和基友/闺蜜约了减肥也抛之脑后。

\


六膳门炒鸡赞的大碗饭,靠的是网上订单,食品加工,往来配送。

这就是“互联网+”。

“互联网+”现代农业、“互联网+”制造业、“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互联网+”文化创意服务、“互联网+”商务服务……

“互联网+”你的创业想法,来“互联网+”创业大赛奋力一搏!

 

由教育部主办,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中国教育电视台、光明校园传媒、中国教育报等参与协办的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经正式启动,想像六膳门的前辈那样夺下好名次冲上人生新巅峰吗?


 

今天,小编是为了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六膳门的前辈们要来开课了!对你没有听错,就是那个作为年轻人外卖品牌制造商,餐饮智能供应链托管商,专注于“新餐饮”消费服务的互联网餐饮的六膳门,拥有自身餐饮品牌,也为其他合作伙伴提供供应链整体解决方案与智能托管服务的六膳门,作为贸大前辈加比赛赢家加创业新贵,这样的送上门来的大腿此时不好好抱住更待何时?


活动内容

 

此次讲座分为两个环节,分别为知识讲解和答疑环节。邀请“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六膳门来进行线上讲座。通过建立微信群语音的方式开展讲座。嘉宾讲解之后会有答疑时间,答疑时间大概20分钟

 

线上讲座

时间:周四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