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讲堂|单反为友走天下,光影聚焦叹人生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就业网时间:2017-05-31浏览量:322 二维码

你的20岁

也做着一个环游世界的梦

梦里有相机

按下快门

捕捉心动

想拍下池塘萧萧瑟瑟

想记录城市繁华冰冷

想书写小桥前落日余晖

去感叹自然波澜壮阔


还有
行人匆匆的小巷

神秘的宗教

 别说不可能。

在你写PPT时,阿拉斯加的鳕鱼正跃出水面。

看报表时,梅里雪山的金丝猴刚好爬上树尖。

挤进地铁时,西藏的山鹰一直盘旋云端。

在会议中吵架时,尼泊尔的背包客一起端起酒杯坐在火堆旁。


总有一些穿高跟鞋走不到的路,一些喷着香水闻不到的空气,一些在写字楼里永远遇不见的人。

那些照片,是他的20岁。

嘉宾介绍

吕晓露

      美国PSA摄影成员中国民俗摄影协会会员国家高级摄影师北京图漫摄影创始人图漫公益基金发起人超级活动家的联合创始人……

      22岁完成20万火车硬座旅行,创当时中国最年轻的火车硬座里程记录,曾举办多场《亿米阳光》个人旅行摄影主题讲座,近百副风光作品刊登《玩全指南》摄影旅游系列丛书。《隐藏的眼神》、《施舍的瞬间》、《神秘的梅里》等多幅作品获得荣誉奖项,广受好评。

      2009-2011年做商业摄影师期间曾参与拍摄杨幂、王珞丹、伍洲彤、白岩松、李亚鹏、蔡国庆、周海媚、甘露、孟茜等众多艺人。

图漫基金的创始人,北京图漫公司CEO,发展了特色文化产业。他拥有干货满满的创业经验,能为贸大学子提供诸多文化产业板块的经验分享。

关于创业关于摄影关于旅行
关于公益

带着故事回来,一同分享 互动交流,现场提问

4月19日周三晚19:00宁远431

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