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分享|创客酒会,点燃梦想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就业网时间:2017-05-31浏览量:237 二维码

据贸大创业路透社报道

2017年5月7日18:00,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团在求真楼312会议室成功举办了创客酒会。此次创客酒会以“交流汇聚力量,合作创造未来”为宗旨,邀请刘振宇、吴卓浩、张智斐、曲鹏、李明朗、王宇豪、刘振华等创业大咖为观众答疑解惑、传授经验。”

事无巨细

有时候被打败不是源于初心如何好高骛远至难以达到的境地,而是被无止境的纷繁琐事拖累致死。这不只是吴卓浩最宝贵的创业经验,更是每位创业者应铭记的警世箴言。初心已定,困难就不只是在于如何尽情地描绘幻想城市,而是有关一砖一瓦的小决策。只有在细节中做到极致,才不会被枯燥的细节打败。

 凝聚共识

团队中有各种各样各具特色的人,争端与冲突屡见不鲜。每个人都是有意义的存在,你要学会让他成长,成为对你有用的部分。枯叶最终会成为泥土的祭品,这是自然发展不可逆转的规律。创业之旅失败不是项目太差的结果,而是团队被淘汰的表现。创业世界残酷如此,淘汰与被淘汰是自然选择的结果。要想不被淘汰,就要在选择潮流中以共识为标杆,打造具有思想共识的精英团队。团队的凝聚力是粉碎创业荆棘的腐化剂,亦是凝聚创业成果的粘黏剂。

 智慧之星

没有谁的创业之路会一帆风顺,所以需要be smart。从基本的商业知识入手,形成行之有效的商业思维。依仗自己独特的商业思维,摆平令人头疼的问题与突发的麻烦。智慧的光芒是创业征途中最不可或缺的因素。

你有没有get到商业名流的独家秘诀呢?

还是你已经忍不住要义无反顾地踏上创业之路,

向着大神的里程碑前进呢?

如果你有一点点心动,

就让创客酒会的智慧甘泉浇灌你的梦想开花吧。